黑马创业网-免费分享付费课程副业项目资源平台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460778|回复: 429

搞流量也是要有脑子的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2-4-7 12:1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别再傻傻地搞流量了,搞流量也是要有脑子的。

得流量得天下,但你必须确保流量精准,并且确保自己有完整的变现逻辑,商业上是闭环的。

否则你的流量就像是流水,从你身边流过,你却因为没有容器,而抓不到一滴。

114324pa2f4zwmfjn9tnan.jpg


我见过很多认认真真用心做内容,做了很久搞了一大堆粉丝,但变不了现的自媒体博主,最终只能弃号,很惨。

这些人中,有花了很长时间做起账号的素人,做到最后实在做不下去了,实在见不到钱,看不到希望就终于停更了。

粉丝上百万、几百万的都有,他们要么接不到广告,要么接到的广告都很低价,百万粉丝一个月赚不到5千元的人,大有人在。

粉丝属性是不同的,不同领域粉丝价值完全不一样。

泛粉娱乐粉2分钱一个、职场粉7-8元一个、精准宝妈粉10元一个、商业粉30元一个,你说能比吗?

这些人中也有很多土老板,声称看到了红利、看到了风口,就招兵买马投钱入局,培养网红、直播带货,最终亏得一塌糊涂,少则1-2百万,多则5-6百万。

靠着粉丝是能接到广告,但是那点可怜的广告费连团队都养不活。

这些赚不到钱的账号多如牛毛,这些人要么是做娱乐类账号,要么是变现逻辑很不清晰,绕来绕去都不知道自己具体是靠什么赚钱。

只是傻傻地想着,把账号做起来再说,有粉丝了就有钱了。

所以他们做啊做,有粉丝了依然还赚不到钱,甚至还亏钱,亏得妈都不认识,最终只能放弃。

努力是赚钱的必要条件,但并不是光努力就可以的。

选择很重要,方向选错努力白费,一开始就必须要有自己的变现逻辑。

啥是变现逻辑? 意思就是你通过什么方式来赚钱的,你的客户为什么给钱你 ?

一开始就要有自己的商业闭环。

啥是商业闭环? 意思就是你的人设定位是什么?你的客户定位是什么?你的内容方向是什么?你的引流方式是什么?你的变现逻辑是什么?

没搞明白这些,必死无疑。

所以说,一开始就必须做能赚钱的事,在这基础上,再去付出200%的努力,才能赚到大钱。

正确的方向+足够的努力+不错的认知=成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7 12: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来顶一下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7 12:59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传说中的沙发???哇卡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7 13:2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7 15:0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帖子不给力,勉强给回复下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7 17:1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纯粹路过,没任何兴趣,仅仅是看在老用户份上回复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7 19:5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学习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7 21:27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吾爱课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8 01:0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,用户楼主,楼主英明呀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8 01:28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<<搞流量也是要有脑子的>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联系QQ:289670374|Archiver|手机版|黑马创业网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2-7-5 23:40 , Processed in 0.041235 second(s), 33 queries .

Powered by 黑马网赚 X3.4

已稳定运行多年,成就了无数网络大咖!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