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马创业网-免费分享付费课程副业项目资源平台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446850|回复: 422

直播间自动打印机无人直播项目,努力操作日入500-1000没问题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2-4-8 14:0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怎样在抖音不用真人出镜、不拍短视频赚钱呢?

今天就来分享个好玩的无门槛小项目:打印机无人直播。

124914lnu91j91w9ywfydf.png


这是一个打印机无人直播的截图,这个直播里没有真人主播出镜,也没有口播,全程只有打印机在自动化工作。

这样的直播间呢,主要特点就是自动化直播,只要粉丝进入直播间,打印机就可以把粉丝的信息打印出来。

比如谁谁进去,谁刷了礼物之类的,关注的都可以打印出来!

甚至还可以语音实时播报,再也不用真人口播,那么累。

大家或许认为,这么无聊的东西,估计没有人愿意买单吧?

其实,这是最新的一种玩法,由于好奇心买的驱使,这种直播间反而可以吸引很高的人气。

所有吸引人气的东西都值钱,很多人觉得好玩,或者为了虚荣心,就疯狂刷礼物,由此就带来了打赏的收入。

围观的人越多,打赏的收益就越可观。

无人直播玩的就是新奇特、创意,可以说充分地利用了人们对于新鲜事物的猎奇心理。

124915f75z4w242235p070.png


现实中可能很多人想直播但碍于没才艺、没颜值、没口才,心有不甘!

这个打印机抖音无人直播,就完全解放了我们的顾虑,不用人干,还有钱赚。

因为它不需要真人出镜,只需要连接打印机设备即可,就是这样傻瓜式的操作,坚持一两个月,基本可以做到日赚几百上千。

抖音一个音浪值1毛钱,平台对半分也有5分钱一个,你获得的音浪越多,那收入越高。

如果当天直播有10000音浪,一天收入就是1000元!

最重要的是,因为全程采用的无人直播模式,所以玩法是可以批量化多账号操作的,弄2~3 部手机同时直播,同时带点低客单价生活用品,是不是收益也能放大化?

不要觉得没有人看,无人直播项目同样也得益于抖音的推荐算法。

无论是短视频还是直播间,抖音官方都会给予一定的流量推荐,如果你的直播间人数能够稳定留存,那么官方就会给你更大的流量曝光。

简单来说:这种玩法可以轻松获取流量,利用官方推荐,完全可以做到0粉开播。

抖音官方会鼓励勤劳的人,当我们直播越久,直播间越活跃,平台就会给更多曝光量。

目前玩的人少,趁早干有肉吃!

为了了解这个项目的真实情况,我特地全程关注了一个主播操作这个项目的过程。

看下数据:直播两个半小时,观看有2.3w,涨粉187,音浪1.1万。

流量基本都是系统推荐的,所以跟你本身有多少粉丝其实是没多大关系的。

124915vw8iqeq99juu8jkm.png


根据以上信息可知,1.1万的音浪我们可以换算得出550元,3个小时不到,这收入是不是还算可以?

而这个项目一旦后期测试出稳定数据,基本都会全天24小时无休播,多账号矩阵化操作。

这还不算其他方面的收入,针对这个项目,我发现有人在卖项目教程,价格从几百元到上千元不等。

124916jk6h48r644j846f8.png


有人直接在闲鱼卖打印机和软件的。

124918l00eiad0zkklllbz.png


也有人帮商家快速起号赚钱的,卖号、卖粉丝的……掌握了这种玩法套路,变现的方式有很多种。

而项目的门槛其实很低,就是1套配套智能软件(200- 300)+ 1台语音打印机(300左右),加起来成本五六百元即可搞定。

124918obj7ebmkffzmmb78.png


目前操作这个项目的,最高的可以做到日入2000元。

所以说这个玩法还是值得去尝试的,前期只需要少量的投资,后期就可以坐等收钱。

只要不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,努力过一段时间后,日入500+是没有问题的。

如果没有经验,可以多去看看别人的做法,看看那些做得好的、流量大的人是怎么做的。

多学学技巧,活学活用,慢慢的也就有经验了,赚钱也就水到渠成了。

当然了,如此低的门槛,窗口期也会很短。

每个人买个设备就能开播,后期势必会导致入场的人变多,现在可以做,但不代表可以一直做。

所以,这算是一波热点商机,第一批抓住的人可以搞到钱,落后了机会渺茫。

124919vs6qkbbxbqcgxqog.png


如果不靠直播打赏收入,卖设备、卖项目教程,也是不错的选择。

门槛低、易操作、可批量,这是该项目的卖点。

我看到很多短视频和问答平台,都在引流卖软件和打印机设备,可能是出于对新颖的玩法都比较好奇的缘故吧,引流加粉效果非常好,随便发个打印机无人直播操作的视频,都有不少人询问:怎么干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8 14:03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撸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8 14:4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8 17:3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<<直播间自动打印机无人直播项目,努力操作日入500-1000没问题>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8 21:2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业抢沙发的!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8 23:22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佩服佩服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8 23:5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9 03:50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9 04:04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楼主学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9 05:07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发呆,回回帖,工作结束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联系QQ:289670374|Archiver|手机版|黑马创业网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2-8-8 18:07 , Processed in 0.050655 second(s), 59 queries .

Powered by 黑马网赚 X3.4

已稳定运行多年,成就了无数网络大咖!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