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马创业网-免费分享付费课程副业项目资源平台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382519|回复: 391

[高端精品] 2022实体门店直播拓客操作手册,0基础掌握实体拓客流量密码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2-4-10 12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2022实体门店直播拓客操作手册,0基础掌握实体拓客流量密码

09132838396.jpg

课程介绍:
2022实体门店直播拓客操作手册,0基础掌握实体拓客流量密码,0基础可学,通俗易懂,快速上手。实操手册,结果向导,听完就能做。完整落地方案+引流视频模板。直播详细脚本+若干引流话术,拿来就能变现。
课程目录:
课程内容篇:掌握实体门店直播拓客的底层逻辑.mp4
第一节:实体门店如何打通属于自己的线上流量入口.mp4
第二节:门店直播拓客的最佳实现路径.mp4
第三节:0基础打造一个能赚钱的实体门店新媒体账号.mp4
第四节:实体门店的引流视频如何拍?.mp4
第五节:如何建立和维护门店专属流量裂变池?.mp4
第六节:0基础进阶专业主播.mp4
第七节:0成本快速建立门店专属线上店铺.mp4
第八节:做好售后,开播无忧.mp4
成功案例篇:一家普通的半永久门店如何在2小时卖爆206单、变现2.6万?.mp4
下载地址:
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10 12:4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10 12:4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要回,回帖才健康,在踩踩,楼主辛苦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10 13:10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沙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10 13:18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低调,低调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10 13: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强,支持楼主,佩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10 13:25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人,此事必有蹊跷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10 13:42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不错,顶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10 14:05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强,支持楼主,佩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10 14:1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帖子不给力,勉强给回复下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联系QQ:289670374|Archiver|手机版|黑马创业网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2-7-5 14:52 , Processed in 0.034541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Powered by 黑马网赚 X3.4

已稳定运行多年,成就了无数网络大咖!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