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马创业网-免费分享付费课程副业项目资源平台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356578|回复: 378

[高端精品] TikTok Shop本土+跨境双店带货训练营(第十五期)包含入门基础课,全球好物,全球...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2-10-9 13:3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TikTok Shop本土+跨境双店带货训练营(第十五期)包含入门基础课,全球好物,全球买卖,一店卖全球
09052750470.jpg
TikTok Shop"大航海"时代来临,东南亚市场正在成为受中国卖家关注的新兴发展区域,马来西亚、泰国、越南、菲律宾、新加坡陆续开放小店入驻,国内卖家先行
者已经取得非常优异的成绩,东南亚自媒体电商消费…
打开全球流量新思维,出海抢占全球新流量,全球好物,全球买卖,一店卖全球
TikTok跨境店要收保证金了!!!
跨境店和本土店应该如何选?
没有本土资质如何开店?
没有海外仓如何发货?
出了单如何回款?
风控防关联如何预防?
本土化语言如何解决?
xxxx?
本土店运营海量疑难杂症,通通解决!

课程核心亮点:
小店内外兼修,两手都要抓,两手都要硬!
【跨境店需保证金、本土店暂无,两种运营模式也有差异,我们通通教会你!】
独创漏斗四步爆单法则
达人账号矩阵打法(矩阵放量扩宽流量池]
精品+爆品+泛品铺货法(千品速铺有效截流)
三段合成混剪法(50%有双过系统去重)
达人联盟精耕法
【轻量化营销]
【结合五期训练营千名学员实操教学磨砺
漏斗四步爆单法则,层层过滤让流量价值最大化】
小店矩阵打法,【突破小店单账号流量运营,实现单店矩阵账号运营打法,流量倍增更多运营试错空间】
课程目录:
第1节-开营仪式及学习须知.mp4
第2节-TikTok安装注册下载速成&答疑.mp4
第3节TikTok本土店兑换方式及TikTok安装注册下载答疑.mp4
第4节9月30日小店变现盘点及商品快速上架铺货操作,mp4
01 TikTok发展进程及商业化机会.mp4
02运营TikTok必会的五大基础技能.mp4
03 TikTok手机选购指南.mp4
04苹果手机初始化及海外参数配置.mp4
05安卓手机初始化及海外参数配置.mp4
06海外手机卡选购及避坑指南.mp4
07海外网络环境设置--安卓篇.mp4
08海外网络环境设置--苹果篇.mp4
09苹果手机必看:海外Apple ID获取详细教程.mp4
10安卓手机下载安装TikTok.mp4
11苹果手机下载安装TikTok.mp4
12 TikTok几种注册途径权重及优劣对比.mp4
13免费海外邮箱注册教程-Outlook篇.mp4
14 TikTok账号注册及常见问题.mp4
15 TikTok功能详细讲解.mp4
16发布第一条TikTok视频.mp4
17:自己注册一个苹果海外ID(选修、进阶课).mp4
18:Gmail账号注册(选修进阶课).mp4
19:批量注册企业邮箱(选修进阶课).mp4
20:无中生有邮箱注册骚操作(选修进阶课).mp4
21:海外手机验证码收取教程(选修进阶课).mp4
22:进阶必看:TikTok变现及进阶学习方向.mp4




下载地址:
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0-9 13:38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very goo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0-9 13:40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空一起交流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0-9 14:0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?兄弟们等着围观捏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0-9 14:58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0-9 15:11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人,此事必有蹊跷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0-9 15:51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0-9 15:56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0-9 16:49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出售广告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0-9 18:1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 帮顶 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联系QQ:289670374|Archiver|手机版|黑马创业网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2-11-30 16:11 , Processed in 0.059147 second(s), 61 queries .

Powered by 黑马网赚 X3.4

已稳定运行多年,成就了无数网络大咖!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