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马创业网-免费分享付费课程副业项目资源平台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99768|回复: 283

[自媒体运营] 新媒体运营系列课,课程零基础入门,解锁高薪职业必备的四项技能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2-11-15 15:3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小灶能力派:新媒体运营系列课,课程零基础入门,解锁高薪职业必备的四项技能
15072642283.jpg
课程简介
课程零基础入门,解锁高薪职业必备的四项技能,50+真实案例拆解,4场项目实战沉淀成1份拿得出的求职作品!
为什么学新媒体是互联网的刚需?
不想从事本专业工作,我还有其他选择吗?
双非院校冷门专业,我还能找到高薪工作吗?
工作一年多想转岗却不知道自己还能做啥?
如果你有上述困扰不妨试一下成为新媒体运营吧!
互联网的时代,年轻人的职业,门槛低上手速度快,无背景限制新职业的第一选择,岗位缺口大,职业前景广招聘数达到40万,工作3年后薪资可达到2W+,能力更全面,转岗更容易,文案、策划、数据分析等多种能力提升!

老师教你四大底层技,项目实战,能真实案例拿得出手的新媒体运营求职作品集,课程包括以下章节:
新媒体运营系列课
模块一:选题能力
模块三:数据驱动思维
模块二:成文能力
模块四:如何在新媒体上成功策划一场活动
模块零:新媒体简史与底层思维
课程目录
新媒体运营系列课
├模块一:选题能力
一个爆款选题的关键要素——覆盖人群.mp4
为什么说,一个文章的成败50%由选题决定?.mp4
如何判断一个真热点.mp4
如何结合热点打造选题?.mp4
案例:如何结合热点打造选题之周杰伦超话.mp4
没有热点选题该怎么办?——观察生活找到新视角.mp4
错过了热点选题怎么办?——演绎法找到独特视角.mp4
├模块三:数据驱动思维
3个新媒体必备数据分析技能.mp4
MECE与四大关键指标,找到爆款背后的原因.mp4
为什么说数据驱动思维.mp4
加餐:web scraper1——单个网页的爬取.mp4
加餐:web scraper2——跨页网站的爬取.mp4
加餐:web scraper3——跨页网站的爬取.mp4
加餐:webscraper插件爬取网页.mp4
加餐:爬虫原理和步骤.mp4
外部报告筛选标准与来源.mp4
如何带着问题寻求数据验证.mp4
如何评估你的推广渠道?.mp4
小结:解析外部专业数据报告,提升新媒体运营效率.mp4
手把手带你拆解外部报告.mp4
抓取微博、知乎平台数据,预测热门选题.mp4
第三章总结.mp4
├模块二:成文能力
三步法构建一个有逻辑的文章框架.mp4
如何写一个好的开头.mp4
如何讲好一个好故事.mp4
如何起一个让人忍不住就想要打开的标题.mp4
小结:手把手教你新媒体的排版.mp4
成文的五大关键步骤.mp4
排版的具体方法.mp4
排版的核心原则.mp4
揭秘10w+文案的关键要素——情绪.mp4
薄片原理——带你抓住成文的关键.mp4
补充图片素材.mp4
├模块四:如何在新媒体上成功策划一场活动
为什么刷抖音两个小时停不下来?——上瘾模型.mp4
如何制定你的行动计划?.mp4
如何设计活动的上瘾模型与传播点?.mp4
如何进行活动目标的界定与拆解?.mp4
手把手带你拆解百万粉丝增长活动案例.mp4
活动策划必备的2大入门知识.mp4
那些朋友圈疯传的活动是如何产生的?——STEPPS原则.mp4
├模块零:新媒体简史与底层思维
传统媒体的经验方法.mp4
小结:新媒体的前世今生.mp4
新媒体人的一天.mp4
新媒体底层思维发展.mp4
新媒体的一些[核心原则].mp4
新媒体的发展阶段.mp4
新媒体的标志性事件揭示传统媒体核心.mp4
课程总结.mp4
顺“势”的新媒体——微信公众号的发展.mp4




下载地址:
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1-15 15:31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元芳你怎么看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1-15 15:48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?兄弟们等着围观捏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1-15 16:3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白一个 顶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1-15 16:35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1-15 17:07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1-15 17:3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1-15 17:49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1-15 18:19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纯粹路过,没任何兴趣,仅仅是看在老用户份上回复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1-15 18:25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<<新媒体运营系列课,课程零基础入门,解锁高薪职业必备的四项技能>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联系QQ:289670374|Archiver|手机版|黑马创业网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2-11-30 15:42 , Processed in 0.060320 second(s), 60 queries .

Powered by 黑马网赚 X3.4

已稳定运行多年,成就了无数网络大咖!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