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马创业网-免费分享付费课程副业项目资源平台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218030|回复: 295

[自媒体运营] 普通人怎么快速的去做口播,三课合一,口播拍摄技巧你要明白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3-5-6 21:4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32632tqv6e30evfag6vat.png
今天和大家聊一聊,咱们普通人怎么去做口播。
整节课从前期准备,文案获取,场景选择三个方面去讲解,
具体都体现在课程当中,在这也是希望大家都学会怎么录口播,学会之后,不管是哪个行业都能够适用!
132645pmm4q5c0g7ghg4z7.png


下载地址: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5-6 21:42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5-6 22:0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福缘创业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5-6 22:1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5-6 22:2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白一个 顶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5-6 23:5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空一起交流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5-7 00:3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5-7 02:06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发呆,回回帖,工作结束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5-7 02:58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低调,低调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5-7 03:22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业务合作加Q:289670374|Archiver|手机版|黑马创业网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4-5-27 14:26 , Processed in 0.056982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黑马网赚 X3.4

已稳定运行多年,成就了无数网络大咖!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