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马创业网-免费分享付费课程副业项目资源平台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267971|回复: 327

[自媒体运营] 小红书变现第1期插画博主运营课,适合插画师,设计师,美术老师自媒体运营变现,学...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3-5-20 22:4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小红书变现第1期插画博主运营课,适合插画师,设计师,美术老师自媒体运营变现,学习商业变现思维
20141441131.jpg
课程安排
板块1找准定位方向
第1课明确赛道
新手做小红书能变现赛道有哪些?
第2课知己知彼
插画师变现方式和找对标账号方法
第3课个人定位
3招教你找准个人定位
板块2打造爆款内容
第4课爆款选题
插画师如何选题发爆款笔记涨粉?
第5课标题封面
插画师如何做封面标题吸引粉丝关注?
第6课图文笔记
插画师如何用优质图文内容实现变现?
第7课视频笔记
插画师个人IP如何做视频涨粉变现?






下载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5-20 22:5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不错,顶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5-20 22:53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 支持一个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5-20 23:0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爱生命,果断回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5-20 23:13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能说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5-20 23:46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呀,,,您太有才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5-21 00:0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<<小红书变现第1期插画博主运营课,适合插画师,设计师,美术老师自媒体运营变现,学...>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5-21 00:3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5-21 02: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 帮顶 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5-21 02:4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业务合作加Q:289670374|Archiver|手机版|黑马创业网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4-2-27 02:04 , Processed in 0.050080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黑马网赚 X3.4

已稳定运行多年,成就了无数网络大咖!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