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马创业网-免费分享付费课程副业项目资源平台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511855|回复: 453

[综合资源] 养生赛道,素人IP打造,流量很大,可矩阵,月入1w多 【揭秘】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3-10-31 17:3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养生赛道,素人IP打造,流量很大,可矩阵,月入1w多 【揭秘】
1-800.jpg
1.为什么选择养生赛道做IP?因为养生赛道没那么卷,没有特别大头部,小白进入也有机会,也容易拿到结果。
2.之前很多做养生的做混剪搬运也有很多赚到钱了,但账号死的很快,只能赚一波快钱,不够长久。
3.只有IP可以穿越周期,无论是品牌IP还是个人IP,各种IP里口播IP相对来说要求没那么高,更容易做出结果来
4.养生IP想一个月带货两三百万那会比较难,但做到二三十万的一个体量会容易很多
5.课程会解决:如何搞定原创文案,如何搬运文案,带货文案如何写,口播怎么做等问题
课程目录:
项目介绍
前期准备
实操过程
变现方式


















下载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0-31 17:35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还真是不错,支持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0-31 17:4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顶起出售广告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0-31 17:5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0-31 18:0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到老学到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0-31 18:09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88888888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0-31 18:10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0-31 18:13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沙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0-31 18:16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OMG!介是啥东东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0-31 18: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楼主学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业务合作加Q:289670374|Archiver|手机版|黑马创业网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4-5-24 03:02 , Processed in 0.058741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黑马网赚 X3.4

已稳定运行多年,成就了无数网络大咖!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