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马创业网-免费分享付费课程副业项目资源平台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517069|回复: 454

[自媒体运营] 中视频系统课全赛道,账号策划,原创剪辑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3-12-15 22:0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馒头老师·中视频系统课全赛道,账号策划,原创剪辑
15135727612.jpg
帮助你对中视频的规则,有个详细的认知和了解。独立掌握爆款视频如何选题,表达视频的中心思想,通过学习掌握的方法,即可独立给账号定位,如何选爆款的题目,掌握方法和技巧,独立掌握原创视频如何创作,完成中视频所有的账号,视频互通。
课程目录:
第1节课:中视频自媒体头条号,注册账号及账号搭建.mp4
第2节课:中视频自媒体头条号,赛道分析与领域选择建议.mp4
第3节课:中视频自媒体头条号,做原创视频先学会选题.mp4
第4节课:中视频自媒体头条号,根据主题找素材.mp4
第5节课:中视频自媒体头条号,娱乐对比原创剪辑实操.mp4
第6节课:中视频自媒体头条号,优质视频标题和封面标题制作.mp4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载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2-15 22:1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2-15 22:13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好我需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2-15 22:1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玩应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2-15 22: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呀,,,您太有才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2-15 22:30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2-15 22:40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介是神马?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2-15 22:4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马网赚牛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2-15 22:5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<<中视频系统课全赛道,账号策划,原创剪辑>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2-15 22:5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业务合作加Q:289670374|Archiver|手机版|黑马创业网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4-5-24 03:48 , Processed in 0.055106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Powered by 黑马网赚 X3.4

已稳定运行多年,成就了无数网络大咖!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